青山曾独往

To the very best of times.

【osterland】吾心所向

美好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Tom,Harrison,这应该是蜘蛛侠3宣传期你们第一次上节目吧。”

“是的”Tom点头,“而且这也是我们俩第一次真正意义上一起上节目。”

“确实,坐在镜头前的感觉可真不一样。”Harrison玩笑道。

台下适时响起观众善意的笑声。

 

主持人笑,“因为Tom来过好几次了,Harrison,我们先来聊聊你吧,成为Harry Osborn感觉怎么样。”

 “事实上,我完全没想过我会被选上,当时Tom很兴奋的告诉我因为观众的呼声漫威还是决定在新的蜘蛛侠电影中加入小绿魔,我就抱着希望去试了试镜。

 没想到不久就被通知进入了第二轮试镜,后来一直到最后一轮试镜跟Tom对戏我都感觉做梦一样”Harrison笑道“所以我想被Tom绑架的那几年对我还是很有帮助的”

“Hey,man”Tom佯装嗔怪的转头看Harrison,却在接触到他的视线后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主持人忍俊不禁接梗道“所以我们可不可以合理怀疑是Tom为了他最好的朋友所以暗箱操作让你入选。”

Tom摆出认真脸“Well,我要是凯文费吉就好了。毕竟,谁不想当凯文费吉呢?”

台下发出爆笑。

Harrison也好笑摇头“漫威狙击手正瞄准你呢,Tom”

主持人马上看向舞台虚空处摆出举手投降状“跟我没关系,漫威,不要殃及无辜。”

 

“不过,认真的说我真的很高兴漫威决定加入小绿魔,更加高兴Harrison成功做到了,其实他每次试镜我比他还要紧张。”

Harrison看向他,“那是因为我每次都不敢抱太大的期望,结果你每次只要一有时间就陪着我去试镜弄的我也紧张起来了。”

 

“我是想多给你一点信心,也让你知道我有多么希望多么相信你能拿到这个角色,有多想和你共享一个荧幕。

我之前也以为漫威要放弃小绿魔这条线了,一直觉得遗憾,因为我从小就是蜘蛛侠的粉丝,不免为我这个版本的Peter Parker没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而难过。”

他转头看Harrison,“我们都知道有这样一个一直陪着你的朋友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

Harrison有点不好意思的眨下眼睛,也跟着笑,“可惜他们最后反目成仇了”

“所以我比Peter Parker还要幸运一点”

 

“哇哦,气氛开始变得微妙了”主持人直视镜头“各位家长们,我想你们的孩子应该到了睡觉时间了”

台上台下笑成一团。

 

 

 

 

“你们关系跟Peter和Harry前期的关系很像,拍起戏应该也很轻松,也不需要什么默契培养的阶段,节省了不少时间和成本,说不定漫威就是看准了这一点”主持人玩笑道。

 

“所以有什么片场趣事可以分享一下吗?”

 

“有一幕是Peter和Harry躺在草地上聊天”,Tom促狭地笑,“没错,预告中也有这一幕,现在我可不会再那么轻易剧透了。”

 

“当时的剧情是主要是Peter在话痨,Harry闭着眼睛假寐,然后我说完我的那段台词就该Harrison了,结果他半天没反应,还是导演去看发现他睡着了”Tom大笑。

Harrison好笑的拍Tom的手臂,“我必须为自己解释一下,当时因为太阳照在身上很暖和很舒服,Harry又是戴着墨镜的,整个片场又很安静,Peter在旁边念念叨叨也很像Tom平时的状态,再加上那几天晚上都在拍Harry的夜戏,竟然真的睡过去了”

 

说完认真的看向观众,挤挤眼睛,用手指Tom,“都是他的错”

“hey,怎么变成我的错了”Tom委屈

“可能因为你和Peter太像了吧,一样话痨”主持人也加一句调侃。

 

Harrison一脸赞同的看向主持人“我当时应该是困的迷迷糊糊,只当是往常一样Tom在耳边说话,所以一不小心就睡过去了。”

他接着道“好在导演觉得这一点还比较真实有趣,所以将这一段加进了剧本里,不过我后来拍这一段是再也不敢真的睡了。”

 

 

Tom突然笑出声,“我又想起来一件Harrison的蠢事”

Harrison机警的转头,“Tom”

“Sorry,haz,我还是觉得讲出来比较有趣。”Tom明明脸上毫无歉意。

“oh”,Harrison懊恼的叹口气用手捂住脸。

 

 

Tom得意的坏笑一声往下说,“有一段夜戏我们是在山林里拍的,当时应该是凌晨两三点,我们拍完一场等工作人员换布景,趁机眯一会儿,结果我睡到一半被Harrison的尖叫吵醒,真的是尖叫”

他刻意停下来看Harrison一眼,Harrison在旁边脸已经红透了,看起来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是一只蜘蛛,掉在他脸上的一只蜘蛛。蜘蛛侠的死对头小绿魔被一只片场掉在他脸上的蜘蛛吓到尖叫不敢动弹”

 

Tom脸上的笑意简直压不住“还得求助于身旁的蜘蛛侠给他把蜘蛛赶走,事实上,我现在手机里还有这个视频,就是镜头比较晃,因为我笑到拿不稳手机。要不是他威胁我要是敢给其他人看就跟我鱼死网破把我的糗事全部抖出来的话,这个蜘蛛侠3片场视频应该已经火遍全球了。”

 

 

“蜘蛛侠3:吾心所向(Spider-Man:Here is home)即将上映,ladies and gentlemen,Tom Holland and Harrison Osterfield!”

 

 

End.
 

 

 

 

因为前两部蜘蛛侠英文名里都有home这个词,我想着也应该加一个进去,想去想来就感觉这个稍微合适一点,希望能够借此表达出他们对彼此家人般的存在。

 

虽然我爬墙吃糖无数,但感觉还是这俩小年轻最戳我心窝子,无论什么时候想起都鸡血无数,我估计一辈子都是奥斯特大陆居民了。

 

就当做这篇文圆了我对于Harrison演荷兰的小绿魔的野望吧

 

笔力有限,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46)

© 青山曾独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