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曾独往

To the very best of times.

【osterland】于无声处

    半夜想起harrison溜Dorris激情产出的梗

   

    tom结束了一天辛苦的拍摄后摊在酒店床上跟harrison视频“嘿,所以我猜我在外面工作的时候某人却彻底成为Holland家的一员了”

    “sorry,mate”harrison毫无歉意的笑“Dom和Nikki留我吃了晚餐我就干脆睡你房间了 反正穿你的衣服也是一样的”

    “下午片场刷到你溜Dorris的ins我就应该猜到了”tom撇嘴“你可是他俩心中的乖乖儿子”

     “你嫉妒的太早了,honey”harrison将镜头转向趴在他身边的tessa“现在我们的男孩要说什么呢”

     “Oh!Tessa!”tom欣喜的拔高了声调,tessa听见熟悉的呼唤凑近镜头,tom不由得笑的更开了,“我太想你了,小公主,你想有我吗?”

      “我们都在家里等你回来”

    随着tom名气的增长,两人都十分默契的减少了在公开社交网络平台的互动。

    一方面是随着tom的日渐成熟和关注人数的剧增,不再过于频繁的分享私人生活。

    一方面也是对harrison的保护,有些粉丝并不理智,他不愿意harrison因他而遭受毫无道理的猜忌和指责。

    我觉得他们真的完全就是彼此的家人了,很多话不用多说,也不用刻意给我们看,只是harrison溜溜tom家的狗狗,我也能从无声处品出他们的动人(就像上面不用tom明说harrison也能读懂tom的思念,当然不仅是对tessa,harrison也能十分默契给出回应,不用顾忌什么)

评论
热度(28)

© 青山曾独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