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曾独往

To the very best of times.

[osterland]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呜呜呜文太少了,自割腿肉,可能不太好吃(大家轻拍(๑❛ᴗ❛๑)

Tom第三次在拍摄间隙被工作人员开玩笑说自己找Harrison比片中蜘蛛侠找liz更加急迫时自己也终于感觉到了一丝怪异。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思考这种感觉的含义抬眼就看见Harrison拿着咖啡朝他走了过来,于是他马上就将这个问题抛之脑后,从Harrison手中拿过自己的咖啡,他又开始装模作样的挑剔起了咖啡,Harrison只是一如既往的用好看的眼睛看着他,偶尔会低笑着反驳“Stop,Tom”。

于是年轻的男孩子们在片场闹成一团。就如Tom自己所说,Harrison总是能缓解他的疲惫和隐隐的焦虑。

这个小他一个月的男孩子更像一个温柔的哥哥,或者说,其他人调侃的“恋人”,大部分时间纵着Tom,Tom对此也从来不做多想,毕竟可以算穿一条裤子长大的朋友,他早已习惯这样的相处模式。

好吧,是直到一天他从片场出来习惯性找Harrison的时候他才对自己的心思也开始不解了起来。

Harrison当时正在和一个应该是工作人员的女孩子在角落里说话,她可爱漂亮的脸有点红,而harrison,即使背对着他,Tom也能想象得到他的表情,垂着眼睛温柔的笑,和面对Tom时一模一样的表情。

他突然觉得女孩的表情很刺眼,于是他走了过去,这种显而易见的情况下他作为最好的朋友明显不应该上去打扰,可他还是很失礼的走了过去,像是什么都没感觉到似的跟往常一样搭住了Harrison的脖子。

“你们在这角落说什么呢这么神秘”,他用开玩笑的口气开口道。

那个女孩在看见他过来后脸更红了一点,“没什么,不打扰你们了,我先走了”,她跟Tom简单的打了句招呼然后又看了一眼Harrison就走开了。

“如你所见,Tom”

他明显不想对此多谈。

Tom认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感觉胃部往下沉,并有搅在一起的趋势,他于是不说话了。

Harrison似是觉得自己的态度过于冷淡,于是用手肘捣了一下Tom,玩笑到“怎么,我们亲爱的蜘蛛侠拍了这么久的戏还不累么?”

于是Tom也不再提刚才的事,随着Harrison换了话题,向他唠叨起今天在片场有多累,吊着威压如何难受,只是心里始终扎着一根刺,提醒着自己Harrison选择对自己隐瞒着这件事。

更重要的是,自己是如何对“最好的朋友”疑似的暧昧情事十分介意的。

毕竟,最好的朋友如果有恋人的陪伴于自己怎样也不该是一件坏事才对。

后来拍摄期间Tom没有再看见Harrison和那个女孩子接触,他和Harrison还是像平常那样打打闹闹的,虽然更多是他在动手,Harrison一般不说什么,恼了也就一句警告的“Tom”他也就乖乖收手。

或者自己拍摄任务没那么重的时候俩人就在片场一起犯二,为了一件小事就兴奋到不行。一起去片场,一起吃饭,一起健身。

自己每天累的够呛也不想追着那天的事不放,而且Harrison也没轻松多少,他是真的把自己当成一个助理在认认真真的做事和学习。

Tom对此也十分清楚,Harrison一直是一个努力温柔认真但又会间歇性抽风的少年人,就像Harrison对他从来不吝赞美一样,Tom内心十分喜欢Harrison的性格,邀请Harrison一起来参与电影的拍摄绝不止因为自己需要一个熟悉的伙伴,更是因为Harrison是他努力上进可靠的朋友。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Tom是更为成功的一个,但他知道Harrison一直是自己想要成为的,他就像是自己的灯塔。

自己无法想象没有Harrison的生活,就如他自己说过的,没有Harrison就不会有蜘蛛侠,Harrison永远是他的罗宾。

蜘蛛侠二拍摄时期Harrison无法再当自己的助理,他也有了自己的拍摄工作。

Tom对此绝无意见,他当然为Harrison感到高兴,事实上,Harrison早该有此机会。

只是他无法否认没有Harrison在身边的自己会常常想念他。Harry当然很好,只是即使是自己的亲弟弟也无法给予他像harrison那样最纯粹的安心的陪伴。

自己早已能够独当一面,不会像两年前那样惴惴不安,但他真的想念他,相似的场景都会让他想起Haz。

Harrison的笑容,Harrison的眼睛,Harrison的拥抱,Harrison的声音……

这时不用旁人说什么他也能感觉到自己对Jarrison不同于“最好的朋友”的感情了,只是他心怀惴惴,不敢确定也无法确定。

所以,在一个平常的夜晚当他和Harrison并肩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而他发现自己经常不由自主的转头盯着Harrison而不是自己一直很感兴趣的电视节目看时,Tom脑子里浮现起白天刷手机时看到的一个粉丝的主页。

其实只是因为他今天po了一张出去玩harrison给他拍的照片,而harrison在之前已经po了一张自拍,两张照片背景是差不多的。

一个头像是一只萌版蜘蛛侠的粉丝在Tom的动态下开玩笑说“一看就是又是Haz拍的女友视角[坏笑]”。

他觉得好笑便顺手点进去她的主页,发现她的主页记录了他与Harrison相识以来的时间表与日常。

虽然有些印象深刻而有些记忆很很模糊了,但都是他和Harrison一路走过来的点点滴滴。

他仿佛看见了两个稚嫩的男孩从时光长河中一路并肩走来日渐成熟可以独当一面却从未走失,依然拥有对方,他们的灵魂中都带着彼此的印记。

Tom甚至被自己的想法震撼了,他终于承认自己无可救药的爱上了自己说过无数次的“最好的朋友”, 他的“BFF”。

他为这个发现感到高兴的同时也体会到痛苦,他的性格使他无法很好隐藏自己的爱也不想隐藏,但他同样害怕因此失去Harrison。

所以,当Harrison发现Tom盯着自己沉浸于思绪中过长时间而好奇的转过头来叫他的时候,Tom又看到了那双过于温柔颜色过于浅并在自己脑子里浮现过很多次的绿色的眼睛,他放弃了思考,决定跟随自己的心行动。

他凑过去吻了那双眼睛。

感受到Harrison的眼珠在他的嘴唇下不安的跳动,他的理智回笼了,Harrison迅速拉开彼此的距离,Tom感觉呼吸困难,感觉自己所有的血液都涌向了心脏,极度的忐忑和害怕Harrison的反应,他想道歉,想说清自己的感情,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他只能抱紧Harrison的脖子并将头深深埋进了他的肩窝,

“I'm sorry,I can't help it,I'm sorry,I'm so sorry……”

他害怕他们甚至没法继续做朋友了,他深陷于惶恐中却只能更紧的抱住Harrison,但随即他发现他的心上人也抬手环住了他,“Hey,Tom,calm down.”

他听见Harrison温柔的笑“It's ok,it's ok.”

Harrison拉开冷静了一些的Tom,直视Tom的眼睛,

“Well,since I'm single now,and you are my thing 1,I can't see why not.”

看见tom似乎呆住,Harrison不由得更深的笑了“I mean,I love you too,sunshine.”

Tom常常觉得自己十分幸运,不仅指被漫威这样的大公司选中扮演蜘蛛侠,一战成名,还有慈祥的父母,体贴的兄弟,知心的朋友。

现在更是有了挚爱的恋人。年少时的阴影早已远去,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就在前方,Tom还能对什么感到不满足呢。

顺便,后来Tom死缠烂打的才问出来当初片场那个女孩子确实是对harrison有好感,但是奈何Harrison一心扑在亲爱的蜘蛛侠先生身上,于是后来婉言拒绝了她。

不用想Tom知道了有多得意了,他躺在绿色眼睛的恋人腿上满脸笑意“Though I'm not real Spiderman,but I can still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Harrison好笑的停下正轻柔梳理Tom头发的手“Really,Tom?Like this is what you call 'love me like the movies'? ”

Tom理直气壮的从恋人腿上爬起来“So should I put on the Spiderman suit and ask you if you can be my leading lady?”

Harrison抓起抱枕扔向他“Oh,shut up,Tom.”

END

 

以下是我的碎碎念:

    真的特别喜欢他们奈何能力有限,tag又太冷清,自割腿肉,如果看到这里请多喜欢他们一点呀(顶锅跑

    他们真的对我来说像电影一样浪漫呜呜呜呜呜呜竹马竹马怎么就这么冷呢呜呜呜呜呜呜呜

    题目和最后一段的梗是love you like the movies这首歌

  

   

    

评论(6)
热度(52)

© 青山曾独往 | Powered by LOFTER